什么时候麦点

做头像的话随便用,暂不授权无盈利抱歉,谢谢喜欢呀

【锤基】RABBITS!!

如果神域兄弟是兔兔AU!

看垂耳兔的百度百科头脑一热写的片段。

其实兔兔的性格差不多,但是早期Loki更像兔兔的原因就归咎于他是被抛弃的残次约顿兔兔发育不完全吧hhh

是雷1的thorki!因此Thor对于自己的弟弟还存在迷之滤镜(笑)



01.

Thor坐在自己的雕花椅子上,老实说他对于这种繁杂的装饰性的物品不太感兴趣,但是出于母亲的兴趣他便也无意拒绝。此时他不禁赞叹起自己当初明智的决定——Loki正侧着脑袋,趴在Thor的腿上,两只手枕在脑袋下,看起来乖巧极了。如果Loki没有把他的耳朵收起来,Thor可能会顺势给他舔舔毛。

然而他的弟弟十分讨厌那对和母亲和父亲,甚至和任何一只阿斯加德兔都不像的垂下来的耳朵,因此自从他成年之后,Thor便很少见到弟弟不收起耳朵的样子。Thor叹惋地摸着弟弟柔软的头发,想象着那是弟弟软绵绵毛绒绒的耳朵。说真的,弟弟的耳朵搭在脸颊两侧的样子多么可爱啊!在小的时候,Loki总是会睁大他水汪汪的双眼,因为他和他的朋友们豪放的行为而缩在一边。当时的弟弟该是多么的害怕啊!Thor无声地谴责着自己。

Thor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过错,Loki担惊受怕地在陌生的环境长大,才会长成这么小小的一只。看看他的弟弟苍白的小脸吧!看看他的弟弟细瘦的四肢吧!——但是Thor的内心深处又有一个小恶魔告诉他,这样你就可以把弟弟圈在怀里,永远地保护他一个人了。偏偏这个小恶魔还长着Loki的脸,导致他被自己正直的谴责和阴暗的占有欲反复折磨。

 

02.

阿斯加德的夏天很炎热,人们热衷于抓住这机会举办热闹的庆典与宴会——试问,哪个阿斯加德兔会不喜欢在这样的天气里喝下一杯又一杯的蜜酒呢?

而Loki就是这样一个不合群的兔,他因为这份热度而痛苦不堪。Thor踏进弟弟的房间,就看到Loki缩在房间角落的地摊上,贴着墙皱眉头的样子。看着Loki轻轻呼气时胸口的起伏,Thor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攫住了一样,令他也跟着呼吸困难起来。

“Loki……Loki?”怕吓到自己的弟弟,他小心翼翼地靠近过去,用mjolnir戳了戳Loki的脚尖。

Loki不耐烦地睁开眼,“我的哥哥,这个时候你应该和你的朋友们享受那愚蠢的宴会,而不是作为一个巨大的热源来折磨你领养的弟弟——离我远些!你实在是太热了!”

Thor感到委屈,甚至想变回兔子形态在柔软的地摊上滚一滚,然后一头撞进弟弟的衣服里——当然,为了他的生命安全,他及时地放弃了实施这个想法。

“Loki,我知道你怕热,我们一起去洗澡好吗?你看,我的宫殿有好大的浴池,那里的水凉凉的,很舒服。”Thor殷切地看着Loki的神色,露出一个傻到让Loki嗤之以鼻的笑容——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Loki不想告诉Thor他怕水,看到哥哥几乎要闪光的眼睛也不忍拒绝,只好假装敷衍地点了点头。然而在他被Thor拉扯进浴池的时候他几乎要窒息了——这导致他一个紧张,变成了小兔子的模样。

在把Loki打捞上来、擦干净身子、把这个瑟瑟发抖的可怜的小东西裹紧他的小被子里的过程中,Thor几乎吓坏了,尤其是在Loki终于变回来后,开始小声地打喷嚏。于是在Frigga经过侍卫的传召赶忙来到Loki的房间时,看到的是在床上裹着被子打喷嚏的小儿子,和变成兔子在地上竖着尾巴急得转圈圈的大儿子。

 

03.

Thor觉得自己的弟弟哪里都可爱,软软的小小的毛茸茸的。尽管他的朋友们,哪怕是和Loki关系不错的Fandral,都认为Loki是带刺的玫瑰。瞧瞧那些冷漠的人吧,Thor感慨,他们一定无缘看到这样的景象——Loki正叼着Thor的指节轻轻地咬着,仿佛要用它磨牙似的,但是那力度几乎和用羽毛在上面扫没有什么区别。

“Thor,”Loki玩腻了Thor的手指,微微抬眼张开嘴巴,伸出小小的舌头,整个人更加倾靠在Thor的腿上。Thor知道Loki这样的表现是想接吻,但是他坏心地没有迎合,而是玩心大起地用拇指按住了弟弟的下唇。

Loki不满地闭上嘴,这让Thor感觉到指尖湿润而柔软的触感。于是他忍不住在Loki的嘴巴上用拇指按压、摩擦,直到那块略显苍白的皮肤呈现出来一种诱人的水红色。

Thor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这份躁动在Loki用下巴轻轻地摩挲Thor的大腿时达到了巅峰,这种不轻不重的触碰让他有一种用自己的手狠狠地箍住对方的腰、将他蹂躏得一边抽噎一边咬着自己的手指的施暴冲动——虽然他的弟弟就像是棉花糖,他每次的触碰和亲吻都忍不住小心翼翼的。

于是他深情地望向他的棉花糖、他的绿宝石、他的弟弟、他的伴侣——

Loki不懈地哼了一声,噗地一下变回了小兔子的模样,蹦蹦跳跳地从门缝跑走了。

Thor:“……”

他的弟弟才不是带刺的玫瑰,非要说的话只是夹心的棉花糖,外表甜甜的,偶尔咬到一口酸也只是令你惊喜罢了。

(后来Thor才发现Loki用下巴蹭他的时候也是发情的表现——但是,谁让他不珍惜小王子一开始的索吻呢!)

 

04.

“Thor,你知道什么是背叛吗?”Loki蜷缩在床上,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也许他的状态比较放松,导致他没有收起自己的耳朵和尾巴,让Thor感觉内心就像融化了一般。

“我的弟弟,”他说,“我从未经历过背叛,然而我相信一切的事件皆有缘由——你为什么想问这个?”

“我亲爱的哥哥,”Loki笑着回答,“如果你背叛我,我将会剥离你的血肉、踩碎你的头骨,最后留下你的眼珠,看着我永远消失在你的视线里——”他话没说完,便被Thor慌张地捂住了嘴巴,“Loki,”他簇着眉,抚摸着Loki柔软的耳朵,难得没有被恶狠狠地甩开,“Loki,为什么你会有这样恶毒的想法?”

Loki慵懒地打了个哈欠,蜷得更紧了点,蝴蝶骨像一对翅膀一般从衣料下凸显出来。“哥哥,万千宇宙有万千的可能,也许在某一个世界里,我嫉妒你的光明、怨恨自己的黑暗,也许妒恨吞噬了我的理智,让我想要摧毁你,也许这便是每一个世界的我恶毒的本性——所以你绝不能背叛我。”

“不,弟弟,”Thor柔下声音,几乎叹息地说,“Loki,我知道你的,你才不是什么恶毒的人,你是我的伴侣、我的挚爱,或许有时候我们会背道而驰,但我永远不会怀疑你爱着我,就像我爱着你一般。”

最后的话Thor几乎是轻轻俯在Loki的耳边说的。Loki好像已经睡着了,于是Thor便假装没看见那对抖了两下、盖住对方发红的脸颊的耳朵。

 

05.

在Loki精通魔法之后,Thor便很少见到Loki软绵绵、可怜兮兮的样子了——好吧,只有当他一肚子坏水,想要欺骗他愚蠢的兄长(Loki语)的时候。Thor总是一次次心甘情愿地上他的当,尽管他的朋友们总是规劝他不要过分娇纵他的兄弟。

但是Loki的眼睛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Thor抱着Loki一边笑一边想。他把头抵在Loki的脖子上,动物的本能让他很喜欢这一小块皮肤。小时候他总是喜欢叼着Loki的脖子带着他跑来跑去,后来也喜欢抚着弟弟的脖子说话,虽然Loki本人似乎并不怎么喜欢——察觉到自己的人形靠枕不太听话,他不满地哼了一声,晃了晃头躲开Thor温热的呼吸。

Thor一直觉得只要面对Loki楚楚可怜的眼神,他可以抛下一切为他做任何事情——直到这份坚定受到了挑战。

“让Thor/Loki来当!”在Odin气定神闲地道出「你们都生而为王,而王位只有一个」时,Loki和Thor同时说出了对方的名字——兄弟二人对视一眼,感觉到了潜在的危机。

“父亲,”Loki诚恳地开口,微微低下头,用着他犯规的闪着水光的绿色眼睛看向Odin,“如您所见,Thor是您的亲生骨肉、您的头生子,拥有与阿斯加德同在的无穷的力量;而我,虽然在您和母亲那里得到了相同的关爱(“我假装不知道母亲为你亲手制作的那一套套饱含着祝福咒语的精美服饰。”Thor在旁边无声地抗议),但是既是外族敌人的孩子、又沉醉于阿斯加德所看不上眼的法术、被称作恶作剧之神的我,是没有能力担当这个职位的。”

“父亲,”Thor见势不妙,连忙接上,“虽然Loki是来自约顿海姆,但是他从出生起便和我一同长大,我们在一起居住、玩耍,甚至他现在还成为了我此生唯一的伴侣——这些都早已证明他被阿斯加德接受,永远地成为了我们的一员。况且,Loki比起我更加地聪明、能言善辩——他那能够征服一切的闻名九界的银舌头,才更是作为一个君主所应有的。”

“Thor成为君主是众望所归,阿斯加德的人民爱戴他如同仰慕天上的太阳。”

“Loki也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虽然他有时候会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但是九界对他的爱语依旧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多。”

“我觉得我们还需要历练。”Loki说。

“——对,历练。”Thor补充,“我觉得米德嘉德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那里的人们寿命短而脆弱,但是却像新生的树苗一样生长迅速。”

Odin感觉自己的教育出现了问题。

“你们为什么都不想要王位?”Odin问。

见Odin不再文绉绉地说一些诡异的辞令,Loki松了一口气道,“敬爱的父亲,”他站离Thor近了一步,让Thor顺势把手搭到他的脖子上,“我们都知道当了九界之王有多么多的事情要处理——看看母亲有多少时间一个人在花园里就知道了!”我还是个宝宝还没有玩够呢!

“父亲,”Thor笑了一声,“您正值黄金时期,短时间内看来应该不需要选择一个继承人。”

“如果实在需要的话,我觉得这段时间您和母亲还来得及再——”Loki话还没说完,被Thor在脖子后面掐了一下。

Odin心里苦,但他不知道他的教育模式已经完美避开了最坏的结局。

 

06.

虽然王位没人继承了,但是Odin的话给了Thor和Loki一定的启示——于是在某个晴朗的晚上,天空忽然乌云密布、雷声震震,前往观测星象的女科学家Jane撞到了一只……从天而降的兔子。

紧接着兔子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他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将一根手指竖在自己的唇前——尽管狂风大作影响着它的效果,这个动作依旧使他看起来高贵而优雅。

“抱歉,美丽的小姐,请你暂时照顾一下我的哥哥,容我先去办一些事情再来接他。”

于是在一车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Loki的身影在一片绿光中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只肥硕的兔子。

“这绝对是我此生见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了。”Darcy说。

她们抱着仿佛在沉睡的兔子不知所措——说实话,砸到挡风玻璃上的那一下还挺响的,她们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成为了杀兔——鉴于刚刚的神秘男子称它为“我的哥哥”,也可能是杀人——凶手,最后还是Eric将它放进了买来的笼子里。

理所当然的,醒来见不到弟弟也变不回人形的Thor开始愤怒地咬笼子。

Jane和Darcy尝试了各种兔粮和蔬菜来安抚这只到处乱撞的生物,最终她们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兔子在吃了五个炸鸡腿后终于安定了下来,蜷在一角不动了。

 

07.

Jane和她的组员们几乎虔诚地等待到Loki的到来,这份尊重让Loki很受用,甚至他还考虑了一下一边说着“你们的救世主来了”一边归来是不是更具有戏剧效果一点。来源于人类的崇拜在他们看到Loki将一个只吃炸鸡的暴躁兔子变成一个腹肌分明、身材超辣的性感男人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Jane已经无法直视那边迸发的男性荷尔蒙了,她将头别过去——正好看到Darcy在Loki威胁的眼神下悻悻地收起了她蠢蠢欲动的ipad——用手指尖挑着她前任男友的衣服将其递过去。哦老天,她实在是无法忍受让自己的皮肤再多接触到一点那边空气中迸发的性张力了。

Thor原本以为阿斯加德只是一些弱小的人类的聚集地,但是这些造物聪慧而机巧,具有非凡的创造力——Loki对于Thor将这些溢美之词都献给垃圾食品的行为嗤之以鼻。当他们拖着(或者说Thor单方面拖着,Loki在旁边冷嘲热讽)醉得不省人事的Eric来到他们的实验室时,只发现Jane和Darcy在房顶气得跳脚的样子。

“Who are thesepeople!”Jane愤怒地说着,“我就快弄清那些离奇事件了,而我所掌握的一切,被记录在实验室和笔记本里,都被他们拿走了!”

“还有我的iPad!”Darcy心痛地补充道。

Loki把眼睛瞥向一边,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嘿Loki,”Thor抚摸着Loki的脖子,“你在把我变成兔子的时候做了什么小动作?”

Loki在眼中蓄起眼泪,“我的哥哥,Do you truly think so littleof me?”

“Loki,I think the world of you.”Thor说,“但是你这个聪明的小东西,总是有一些出其不意的坏点子让我惊喜。”他忍了忍,还是捏了一下Loki的鼻子,“你这次又做什么坏事了?”

“好吧,哥哥,”Loki眯了一下眼睛,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发着蓝光的物体,“我只是代替弱小的米德嘉德人,来管辖他们无法控制的力量……”

“Loki,你怎么又做这么危险的事,”Thor不敢苟同地摇了摇头,想要伸手去拿,谁知Loki一翻手腕,他手中的物体便不见了。“Loki,他们收留了我们。”

“……deal。”Loki不太情愿地和Thor走上前,去安慰这一组无辜的科学小队。

 

 


后面没了。

 

 


还有一个不知道怎么加的小花絮。


深夜,篝火边。

Thor:(翻开Jane的笔记)Jane,你的研究是对的,看,你们的祖先称之为魔法,而你称她为科学,我所在的星球,它们两者是同样的东西。

Loki:(笑)还记得母亲教我们这些知识的时候的样子。

Thor:(笑)是的,那时候我总是太过调皮,无法认真地听母亲的教导,一心想要去外面找我的友人。

Loki:是的,你总是这样。

Thor和Loki相视而笑。

Jane:(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以及一个可爱的灵感来源。



评论

热度(34)